keno174

[分析]都是特别腼腆的人(四)

一碗红尘水:

前三弹链接:(一)  (二)  (三)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或对我讲得不够妥当的地方进行指正。






我们知道,千玺跟小凯一样,都是特别腼腆的人。






在今天的美拍直播里,这句话再次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好,一开始打完招呼,放牌,你凯特别腼腆地看向你千,笑。







画外音说“用表情来告诉一下大家重庆的天气”,你凯又特别腼腆地看向了你千,两人特别腼腆地对视笑。







画外音问三只避暑方式,你千特别腼腆说“和同学出去玩”。







此处应去看视频,听听你凯特别腼腆的笑声。






画外音问三只最喜欢什么水果,小天使说“芒果”。






然后你凯的表情。







???






芒果做错什么了??






好再来看一下你千选了西瓜后你凯的表情。







???






Very因吹斯听??







你笑得这么腼腆,是因为暗恋西瓜吗??






再来一张非常腼腆地去看你千切西瓜的你凯。









然后你凯观察完毕,特别腼腆地对你千说:“你在弄你的艺术。”







???






抱歉像我这种没有艺术细菌的人只觉得那是一个西瓜吼。






你千:“就是这样”







这里jpg看不出来,去看视频,你凯一直在点头。






对对对我千说什么都对






画外音:“确定要带着西瓜皮榨吗?”






你千还在懵逼,你凯立刻腼腆地笑开了。







继续笑。







还笑。







真的,是你凯自己太腼腆笑糊的






看了第二遍,发现你凯还说了句“很强势”,手特别腼腆地拍了拍老幺的肩。







带皮榨汁,很强势??






好好好反正你们老幺那么可爱怎么样都是对的






你千:“西瓜皮美容养白”






看你凯表情↓







哈哈哈哈??






这种常识性的事从老幺嘴里讲出来就显得特别可爱??






小天使神刀法切芒果,你千说:“我突然觉得我刀工算好的了”,你凯↓







大哥你笑点真的很低吼。






然后好像是小天使切了太大一块下去?你千你凯特别腼腆地笑了↓







所以为什么要对视??






画外音:“一会这个榨完的汁你们要喝的吼”






你凯特别腼腆地对你千说:“那我们别碰了”







特别腼腆的人,讲话就喜欢凑得特别近。





你千很淡定:“王源儿自己喝自己的”






你凯:“对!”







我们来深刻感受一下小天使此刻的心情。







↑完美演绎“?????”






然后画外音在跟小天使说话,你千放了西瓜进去,你凯拿了出来,特别腼腆地笑道:“@#¥%&*(没听清)我觉得味道可能有点...”







请把你队长的威严拿出来好吗??






接下来,我以为你凯会直接把西瓜扔到一边什么的,结果我们王俊凯特别腼腆地说:“我来帮你切吧。”









???






前面嫌西瓜麻烦的王俊凯呢?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






又到了截图表达心情的时刻了。







配字:源式白眼






真的如果有人从后面开始看,肯定会以为选西瓜的人是我们凯吧。切了一块又一块的西瓜。







然后你凯说什么我们是爱生活的男生之类的,又看向你千,特别腼腆地笑。







孩砸,下次先放下刀再说话吧,操着亲妈心的我看得有点方。






榨汁的时候,机器响声很大,你凯转向你千,特别腼腆地问:“有没有漂移的感觉?”







榨汁与漂移,完美的融合??






你凯拿起了杯子,画外音:“给三小只都分一下(果汁)好吗?”






你凯先拿起果汁自己闻了一下,又特别腼腆地放到你千面前,大概是给你千也闻了闻。







然后就冷漠地把杯子给了小天使。







小天使拿了杯子自己倒。










大哥??






说好的“分一下”呢?






你就帮我源倒一杯果汁,便又何如?







小天使喝了之后,默默道:“说实话还真的不错...”






你里大哥蜜汁沉默。






然后你千拿起了西瓜,你们凯就看了过去。










怎么是能把瓜看成花吗??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一张特别腼腆的我们包子千。







哈哈哈哈好想戳戳脸。







↑此处有你凯的画外音:“这已经是他的表情了。”






哦你好懂哦。






画外音:“怎么样?”






你千:“王源儿的芒果核...”







你凯一直在画外音:“核儿!吃到了一个核儿!”






???现在到底是谁在评价??







然后有一个特别快的闪现镜头。你千说“特别苦”,你凯的表情简直了。










大哥,你自己也喝了,死不了的,请不要这样的担忧哀痛,好吗






然后转换场地,你凯坐下前看着你千说了句什么,“你吃不?”还是什么,听不清,,但是关怀的表情即使高糊还是能看得出来的







特别腼腆的人,烧烤也要站得很近的。












有个酱,你凯拿起来闻。







闻不出来,特别腼腆顺手地给老幺闻。











你千也闻不出,特别腼腆地递了回去。







然后你凯就把酱放回原处了。







不打算给我源闻闻吗??






接着烤好了,我们老幺很自然地把肉先夹到两个哥哥的碗里。







你凯对你千说了句什么,“你这肉是硬的是吗”之类的。







接着来了一句“小心点”。







全程盯。特别腼腆。






画外音:“有没有教千玺说重庆话?”






你凯蜜汁自豪:“千玺会说重庆话!”







特别腼腆地摸了一下老幺的背:“来一个,千玺!”







我们凯真的特别腼腆。就他不是拍一下我们千的背就算了,手一定要停留比较久。







你千:“你们教我什么重庆话了?嗯?”







这里你们千的语气特别的...一言难尽。去看看视频感受一下吧。






两个哥哥笑开了,下图左上角有一只脸被图标挡了大部分但是依旧能看到腼腆笑容的你里凯。







你凯特别腼腆地说:“跟我走一个。”







你千:“你说,我跟你。”







↑你千的眼神乖到我好想捏脸QAQ然后看到偷笑的你里凯了吗。







你凯:“巴适~”






你千超级软萌地跟着念了一声:“巴适~”







这里!一定!要去!听!






血槽清空!






看看旁边你凯笑成那样就知道你千有多可爱了






接着前方一只特别腼腆的头号千吹上线。







“你听他说的比我还地道!”






接下来注意你凯的手。







夹起一个东西。







抬起手侧过身夹到了旁边的人,也就是你千的碗里。






后面大哥也夹了条海带给小天使。






反正我觉得他们仨真的是感情特别好,都会互相照顾。






在小天使说好吃的时候,你凯特别腼腆地戳了戳你千。







“怎么样?是不是没熟?”






接着就特别腼腆地笑了。







然后小天使关火,你凯边吃你千烤的肉边抖腿点头:“可以可以~”







好了我知道才分析到一半,但是今天先到这里了,因为我腰痛(躺。






来,感受一下桌面的一部分。







其实真的后面还要分析吗??






我觉得都很明显了啊(躺。







看你们的意思吧~







想要表情包?可以啊没问题






反正我又不给。




评论

热度(1271)